芥末哆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慢慢且灿灿✌︎

「盗笔柯南联动」宰他一顿

  我的名字是吴邪,道上人称吴小佛爷,因为肺病,我前往制药公司调查事件,被发现后灌下了毒药,身体缩小了头脑还是一样,铁三角情比金坚!


阅读须知:人物会有一定 ooc,尽量符合人物,私设颇多,时间线混乱(不按柯南剧集顺序写),盗笔时间线是电视剧重启之前十年之后(吴邪发现得肺病自救),更新时间不定,文笔渣得明明白白


  一切为剧情服务,尽量逻辑合理蛤~


  —————————————




    要再探一次吗?我看着外面热火朝天收拾的场面,收回了不切实际的想法。


    齐羽的尸体暂且不提,我以早已经变成干尸年代久远而且不是真正的尸体的理由按下了柯南想要报警的心思,连夜叫二叔把假扮的尸体运回去研究。


    柯南虽然是好心,但某些时候不注意真的会遭受痛击,我抹了抹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心平静和地与他讨论起来。


    “我们刚刚探过的墓道与得到的地图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这会不会是个假消息?专门用来迷惑我们,结果那个焦老板自己跑到真正的目的地甩开了我们。”柯南思考着。


    “但这也不合理,我们与焦老板互不相识,就算他以前可能跟你家三叔有点关系,但是他怎么会算到我们什么时候来呢?隔了十几年这么久,我们突然找上门他一下就发现了?”


    三叔与那位焦老板之间发生的事情还没搞清楚,又有被设陷阱的嫌疑,疑点重重啊。


     我重重地叹了口气:“尽是些麻烦事。”


    不想思考到这里其实是小哥给出的引子,不想去怀疑小哥他们。只要一想就会泛出一股酸涩。


    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小哥和二叔跟那个焦老板没有关系,更有可能是敌对关系。而这次探墓活动,其实是二叔他们想让我来这个地方看看。


    但是,我已经长大了啊?不再是好奇心重的年轻人了。想让我跟着他们的计划行动,又把我瞒在谷子里,哪还会有这样的好事?我人变小了,头脑又没缩小。


    ……


    “……你觉得呢?” 柯南有些兴奋,像遇到了难解的迷题。


    “什么?”我恍然回过神,对柯南道了声歉。


    “我说我们可以再试探一次焦老板,看看是他一直在监视我们所以掌握了我们的动向,还是我们中有人不小心泄了密。我相信都是你熟悉的朋友,应该不大可能会泄密。”


    “这说明他很大可能时刻监视着我们的动向,而且这是他故意给我们的图,想让我们帮他干活找到地图上的地址,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哪!”


    不过二叔的安排干扰了我们原本的探索计划,拖延了时间,焦老板很有可能着急,我默默加上这句。


    接下来,就是他给我们送助力了。


    我笑起来,八颗小奶牙门儿亮,狠狠地宰他一顿,一祭我被二叔伤害到的小心脏。


    


    


    ——————————


    唉,真写不出来,这章过渡完直接出发去雷城吧。躺平🐦 _(:* 」∠)_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